首頁>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    高資冷凍機械創立於1981年,從事特殊製冷設備已逾30餘年,製造設備有疫苗恆溫櫃、恆溫恆溼櫃、超低溫櫃、冷凍乾燥設備.....等。是台灣最專業疫苗冰箱生產製造商,相關合作單位包含專業實驗室、全國各大專院校實驗教材、及公家單位、種苗場等等,能依各單位需求調整規格,符合合作單位需求規範,深得各配合單位信任。口碑的相傳,也是高資冷凍機械能成為業界規範設備製造商的基礎。>

    好的設備能為您創造無限商機,丁點差錯會影響長時間的努力成果,鑒於此,高資冷凍機械堅持提供最專業的疫苗冰箱、疫苗恆溫櫃、恆溫恆溼櫃、超低溫櫃、冷凍乾燥設備,只因研發的辛苦,不能因為設備的差錯而成幻影,此為高資冷凍創立的經營理念。

    歡迎有需求的單位與我們聯繫,為了回饋有需求的您,數量越多價格可議,並且保證交貨品質,交期準時,任何問題歡迎與本公司諮詢洽談。希望能有許多機會為您服務,高資冷凍資材等於您的財富、您的生財工具。
疫苗恆溫櫃、恆溫恆溼櫃、超低溫櫃、冷凍乾燥設備
 
回上一頁